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感悟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7 08:45:08

恰逢红旗渠总干渠通水58周年之际,为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4月6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红旗渠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感悟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山西省平顺县的红旗渠源头,参观了渠源管理所,了解总干渠的修建历程,并实地查看渠源水利设施和修渠工具,感受当年修渠条件的艰苦和林州人民的壮志豪情。

图片2.png

全体人员在护渠人的带领下,重走红旗渠。一路上护渠人边走边讲当年修渠的情景,一一讲解了责任碑界的历史、修渠标准、护渠要求等内容,随行人员仔细聆听,实地感受林州人民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深理解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的殷殷嘱托。

大家深刻认识到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要强化能吃苦、敢担当、有情怀的使命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奋进动力,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服务全市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