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2-28 09:37:56

近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按照《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要求,以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机关党支部认真制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自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深入地进行自我剖析,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分析问题深入透彻,相互批评真诚中肯、不遮不掩、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增进团结的目的。

党小组分头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根据民主测评结果、2022年度党员积分、党员自我评议和党员实际表现,提出党员民主评议等次意见,结果提交支委会研究

会后,机关党支部根据对照查摆的问题、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紧抓问题整改,努力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确保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