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

2023-02-03 09:58:30

2月2日,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省委、市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为开好市委编办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主持并讲话。

1677549492026044463.png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相关要求。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目的

张春雷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继续深化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找准查实问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围绕上级通知要求的7个方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持续抓好整改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确保真改实改。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