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省委编办调研指导安阳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

2022-03-07 18:32:29

33日至4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刘春阳、机构改革处处长杨红伟一行4人莅临安阳市调研指导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安阳市委编办,安阳县委编办、文峰区委编办分别汇报了市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总体情况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和总体运行情况重塑性改革准备工作情况、对市县重塑性改革意见和建议等。座谈会气氛热烈,调研组与市县编办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对进一步扩大综合执法领域、直属事业单位设置、行业体制改革、涉改事业单位范围确定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市县编办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县群团机构和参公事业单位的改革与管理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刘春阳副主任安阳县两级重塑性改革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进一步提升,全省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正当其实,体现省委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市县编办要认真准备,“蹄疾步稳”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二是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机构改革是机构编制部门主责主业,市级编办要统筹市县两级改革,同时指导好县区改革;三是节奏要进一步加快,市县两级重塑性改革要加快节奏、倒排工期,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面完成改革任务,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