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专班 第二指导组到市委编办开展督导检查

2024-03-15 16:05:56

为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推动大讨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3月15日,“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专班第二指导组申海林、孙洲洲一行到市委编办督导检查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市委编办副主任沈伟向指导组汇报开展大讨论工作总体思路、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初步成效和下步打算。

指导组对市委编办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编办大讨论工作安排很细致,工作效果比较好,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大讨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沟通联系。要主动与指导组联系,及时汇报好的做法和亮点工作,做好典型引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助力强市建设。二要广泛动员宣传。强市建设人人有责,要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推广大讨论工作动态及成效,营造“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