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摸大自然的脾气》

2024-03-14 10:58:31

为充分激发“四敢”精神,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以担当实干的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主动投身于强市建设,3月13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党员教育片《摸大自然的脾气》。

  纪录片.png

《摸大自然的脾气》从“知己知彼”入手,点明“知己”是“把准群众脉搏,了解群众需求,掌握群众情绪”,“知彼”是“要把大自然的脾气摸透”。无论是“知己”还是“知彼”均与调查研究息息相关,林县县委书记杨贵以“五同”调查研究工作法为抓手,通过深入各家各户与群众沟通,实地查看漳河流量,了解群众的迫切需要,考证修渠引水的可行性,及时召开纠错会议,最终带领林县人民成功修建了“人工天河”红旗渠,并孕育形成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

观看结束后,开展党员座谈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调查研究是发现问题的基础,解决问题的保障,必须将调查研究这一方法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为强市建设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