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市委编办开展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宣讲活动

2024-03-01 16:54:07

为扎实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31日,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中华文化教研部梁成义主任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中,梁成义聚焦“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 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这一主题,主要围绕重大意义、核心内容、贯彻落实、主动作为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授课。梁主任的宣讲主题鲜明,宣讲方式生动、内容丰富,结合事实、数据、案例等深入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宣讲效果显著。通过宣讲有效指导全办干部职工深入领会《意见》精神,强化了干部职工机遇意识、争先意识、实干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掀起学习讨论热潮,深入宣传贯彻《意见》,对标对表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大讨论工作,结合省委编办政策支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强市建设。一要深入学习理解。聚焦机构编制工作职责,重点学习省委编办支持政策,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将省委编办支持政策与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机构编制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逐条梳理意见,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举措,积极协调推进,确保各项支持意见落地落实。三要提升讨论实效。将“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