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4-01-18 16:56: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根据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1月17日,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图片1.png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沈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报告聚焦政治统领、组织功能、作用发挥、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既总结工作成效,又查摆问题不足。随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评议。

会议指出,2023年机关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机关党工作取得显著进步。

会议要求,做好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二要严格落实制度,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三要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