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9-18 17:05:22

9月14日上午,内黄县委编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紧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节奏,动员部署机关主题教育。

1695027890376057857.png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考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二是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细照笃行,精心设计方案,组织策划活动,创新丰富形式,增强理论学习成色。始终围绕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精选课题、专班推进,力促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精准服务保障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要改革和重大战略实施、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始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着眼“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议要求,要压紧夯实主题教育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强化“组织口”意识,突出规矩规范,发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建立清单项目化推进机制,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深入开展加强引导、宣传造势,多渠道、多角度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县委部署要求,及时反映机关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综合运用有效载体,挖掘资源素材,选树推介典型,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展现好风貌。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既定改革组织实施等重点任务有机统一、统筹推进、务求实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