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9-15 17:36:28

9月15日下午,安阳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学习《市委编办关于在全办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办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政治要求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客观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的关键之策。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要求、贯通落实重点措施,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一是扎实组织理论学习。要统筹安排读书班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合理确定内容,科学安排时间,推动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机构编制职责任务,深入医院、学校、农村等基层单位,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切实把调研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三是履职尽责推动发展。要结合编办工作职责,谋划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做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四是着力抓好检视整改。要抓好个性整改、分类整改、专项整治,推动思想问题和工作问题、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纪律作风问题和管理监督问题一体整改。五是注重做好建章立制。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主题教育有效落实上带好头、立标杆、做表率。机关党支部要认真筹划,严密组织;全办党员要积极响应,密切配合,主动投身主题教育,扎实完成各项安排。全办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阳实践、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